close
昨天真的是很驚悚又很莫名奇妙再加上詭異的一天
去幼稚園實習結束,回家的路上,有個中年婦女一直對著我們罵,一直用慢速度跟著我們。
我們已經騎很慢了,還不趕快跟上來,不知道我們很想罵妳嗎?!
可惡><

然後他過了另一個路口,還在罵我們,我就叫她跟過來=_=
然後之後她們跟我說,下次走在路上如果有人突然揍我,一定是那個中年婦女@@

晚上跟朋友去吃飯,然後去Starbucks的open house買我的環遊世界杯
跟一對情侶借杯子來看
問夥伴的結果是只剩下ㄧ對情侶手中的兩個杯子了

然後我朋友叫我趕快去結帳了,好壞啊
哈哈哈,好可怕超可怕,我好怕被打喔

之後買杯布蕾拿鐵,她們還在裡面,我就趕快叫人幫我買
要去誠品又遇到他們
我真的好心虛,超害怕


可是昨天有跟Miracle說話,哈哈
他問我們是不是有跟他聊天過,不然爲什麼一直對他笑
唉呀呀,我們這群人實在太over,一直對著人家笑XD

然後他還送我們聖誕禮物---拉炮喔
Miracle 超可愛的

不過還是不敢要MSN >///<
下次有衝動再去要,哈哈
嗯,昨天喝了酒味稍重的布蕾拿鐵,喔耶這篇真是夠沒重點的,垃圾文章,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