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吼,竟然畢業了
時間真的是過很快,我怎麼覺得我還是小大一?!(這也算是一種裝年輕的感覺,哈哈)

真的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,隨之而來的是種空虛感。

看著大家搬出搬進的,似乎有點那麼體會到離別這件事情。
但是,我始終相信著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大家應該是還會再見的吧?!
或許是在幾年後的同學會,或許是在坐車的時候巧遇,又或者是在買東西的時候,搞不好還看到對方是幸福的家人模樣哩!


不知道這樣算不是在逃避現實,不過我還是很自得其樂這樣的想法:D
或許這樣會讓我好過一點,那就暫且這樣吧。


還是不習慣矯作的道別方式,我的感覺是:大家都會再見,所以不必特別感傷。
從以前畢業的時候就一直這樣覺得,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有保持聯絡,不過我仍然選擇相信。

相信緣分,相信大家的友情不會這麼容易被扯散。

閒扯了太多,最後,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,畢業快樂!

要記得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,都還有我們在背後為妳們撐腰!:)
(對,是撐腰沒有錯,我就是要弄得好像我有黑道背景的樣子,不行嘛?!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