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會做讓自己開心的事
但是為什麼我都覺得我在自我虐待!
明明就已經是事實了,幹嘛還一直想
越想越難過
那又可以帶來什麼好的改變嗎?

沒有嘛!
(後面就會想接: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嘛!)

咳!抱歉!我不敬業,這時候還在搞笑 -_-


那些都是回憶,沒有力量的回憶

就算以前是怎麼樣,也不干現在的事!

我真的生病了,而且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痊癒 (翻桌)

連這麼久以後的事情,現在擔心個屁!
神經病嘛!!!

可是有時候,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得到,好像會讓人更鑽牛角尖?

誰知道啊? 算了 ~

想太多心情只會不好,射手座的優點就是煩完馬上忘記 -..-
那可不可以這次忘得更快一點?
好像快窒息的感覺 很難受
我不想再這樣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