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
我一定要大大的罵一下
什麼叫做愚婦!?!?!?!

我要這樣是我能選擇的嗎?!?!?!
如果可以馬上說不要繼續,就馬上做出這樣的行動
我幹嘛現在還會這麼難過!?

沒有經歷過的事物,每個人當然可以很輕鬆的說一句風涼話!

但是!!!!愚婦?!?!?!?!

NO NO NO !!!我不接受!!!!!

而且 你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嗎?!
叫愚婦實在不符合現在的時代潮流 (什麼鬼?!)
cow!!!

而且每個人的心情 都很重要 都很珍貴
沒有哪個人就該被叫做 蠢 愚 白痴 !

這些都是當下很珍貴的心情

哪能用這兩個字 愚婦 來做形容?!?!?!

可惡 !!!

\_____/

容我說一句 : 不 關 你 的 事 !

母老虎不發威,你以為我是什麼? 嗄?!

哼 !!! 給 我 閃 邊 !!! 哪邊涼快哪邊去!!!

(看我氣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