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綠茶、綠茶,我整個人真的是綠茶控,不管是什麼東西一有綠茶口味就鬼打牆一定要吃到、或是一定要買到
再不然就喝到,反正我就是要得到!
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喝綠茶啊,也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喝白開水的習慣 ,所以往往要喝水的時候,我就喝無糖綠茶來代替 (被打飛)
不喜歡喝白開水就常常被罵,哈哈,誰叫我這個人有怪癖,不喜歡喝常溫的水
要嘛就要喝熱水,不然就要喝冰水,常溫的水我實在喝不入口啊!
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壞習慣,小朋友不要學喔(如果有小孩會看到的話,哈哈)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整個非綠茶不愛,只要是吃的,如果有綠茶口味,絕對不做第二選擇,馬上就拿抹茶
剛剛想了一下我吃過什麼抹茶的食物,然後加上找圖,竟然找到我既想睡,又餓了起來,可惡啊...




這是麻布茶房的霜淇淋抹茶,上次去吃,明明茶已經是抹茶了,還硬點冰抹茶來喝,結果喝完我還覺得有點苦,而且還沒有抹茶的香味,愛喝又要嫌,真是無聊...

幸福指數:★★☆☆☆



還有麻布茶房的宇治金時刨冰,吃起來很抹,而且糖漿是自己加的,可以自己調整甜度,整個加很多分啊,加上滿滿的紅豆一起吃,也太幸福了吧!我會去吃麻布都是為了這個冰...

幸福指數:★★★☆☆



這是抹茶布丁,上面的抹茶略帶點苦味,布丁的口感軟嫩,挖到最下面還有驚喜-就是焦糖,配上焦糖跟抹茶一起入口,整個幸福
這家是一次去台北跟苓安、熊吃飯時候發現的抹茶布丁,店名暫時忘記,晚點補上,哈哈
後註:是k mall的知多家
幸福指數:★★★☆☆



登登登!這是我最愛的明治抹茶冰淇淋,有一次還買了一大盒,結果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...
裡面還有紅豆粒喔!冰淇淋不太甜,我都會"分配"每口都要吃到紅豆粒,這也是莫名的堅持
大概跟喝星冰樂時候很喜歡喝到很大塊的巧克力是一樣道理吧...
幸福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

這個一上市,簡直就快開心死了,馬上試喝,熱的跟冰的喝起來的味道都不同
我個人覺得熱的會偏重奶味,冰的比較能喝出抹茶的香味喔
不過現在冬天,我都不敢喝冰的了...,不過現在是常態飲品,可以等天氣好一點再喝,真好
幸福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接下來總算不是吃的了,不過還是一樣是綠茶,哈哈哈



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款香水,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,可是不幸的在用掉四分之三瓶後 (姵問我是不是用喝的?!怎麼用得這麼快?!囧..)
但是上次要出門前,一個不小心被我摔破...
於是我就再去買了一瓶香水,畢竟我是這麼的愛它啊!這可是我第一瓶香水耶
前味、中味、後味我都超喜歡的,雖然香水味道很清淡,但是這種香味很舒服
我覺得挑香水要適合個人的特質,這個味道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自然怡人的
這個味道可以說是我一直一直都會喜歡的,我覺得未來我會用掉非常多瓶

幸福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
這是美樂家的綠茶沐浴乳,是今年曉玫送的生日禮物喔
這個香味有點像是檜木桶的香味加上綠茶,哈哈,總之真的是一瓶很保溼,香味又讓人感覺很舒爽的沐浴乳
曉玫還記得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,還從埔里上來送給我,真的是太甘溫了
我一拿到每天都在用耶,真開心~~

幸福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還有好多抹茶沒有寫上來,最近很常喝全家的"老舊金山法式鄉村抹茶",一樣香濃好喝,冬天喝一杯暖暖的,超幸福~
而且有好多還沒有吃過,波堤抹茶、Mos的抹茶也是...
還有沒有推薦的抹茶口味啊?還想再吃好多抹茶 ><

對了,我已經到一種走火入魔的境界,連去借DVD看到抹茶兩個字都會多看兩眼
還有MJ的眼影-抹茶我也好想要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