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cember 20, 2007

外面



外面


作詞:林夕 作曲:金培達 編曲:褚鎮東 

*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
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
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*

REPEAT*

#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
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
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
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

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
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
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
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#

REPEAT#

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
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這是一首好好聽的歌,也是一首讓我很想哭的歌
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,就是覺得聽起來很感傷
這首歌是在小豫兒的網誌裡聽來的,很喜歡看她的網誌,邊聽這首歌
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,為了自己想一直聽到這首歌的私慾 ,於是我也把這首歌放進來了!

一直都覺得周迅很有氣質,從人間四月天開始就覺得她是一個超級演技派
怎麼會有一個這麼美又這麼會演戲的人吶!

大家欣賞一下這首歌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