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~~~~
我換新頭毛了!!!!

之前捲髮很長又很熱 還給我分岔 \__/
於是我就發狠剪光了 !!!!!!!!!!!
不是! 是剪短了

去了3次才搞定,我的頭髮有沒有這麼不聽話啊
一開始只是想剪短,再來是看不下去,再剪比較有型一點
後來則是因為我頭髮太叛逆了,於是就又燙離子燙....

真累 Q__Q

新頭毛來了 XDDD
大家覺得怎麼樣? XDD
不過 剪掉頭髮 真的好涼喔 :D




不過 我還是有點想念我的捲髮 ><



大概冬天前會留長 再來燙一次捲髮 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