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來臨了!
什麼東西都會來個備份噢!

比如說為了預防電腦中毒,所以我們會來個備份電腦!這也是人之常情吶!
又比如我們之前大學時候,很喜歡保留簡訊,所以會再另外抄在另一本卡哇衣的本子上,這也是備份!當然也是人之常情吶!
再說出去玩,拍了好多照片,都是值得珍藏的回憶,當然也要備份啦!人之常情是也!

於是,我在拍賣上還看到有賣家在賣名揚四海的"備份片"呢,實在是太有趣的說法啦!
連名揚四海的DVD都有備份片,那麼,誰說LV的包包就不能有 "備份包"?!?!?!

是不是這樣?!?!?!
於是我就想到好多有趣的說法~

生活裡實在有太多需要備份啦!像是" 備份哈利波特 "啦、" 備份MissSofi "啦、" 備份RMK粉底液 "啦~
還有"備份女友"呢 !!!哼~

" ㄟ~把我那個備份LV包拿來!"
" 嘿! 你幹嘛弄髒我的備份MissSofi鞋?! "
" 我今天買好多備份Gucci包呢!"
" 哎呀~我那個備份女友又打電話來煩了,真是麻煩!"

哈哈哈,超好笑的 XDDD


PS.如果看完,覺得很無聊,那就算是被我騙進來了吧! 哈哈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