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
要更新個相簿,就一直按錯鈕,然後還發現到很久以前我就打錯相簿名稱
明明就07年了,還在06個什麼勁....
而且好幾本都是06年....誇張

竟然也沒有人發現,更沒有人來提醒我,我哭 ><

----

這禮拜六有親愛的小廣仲,還有熱鬧的創意市集,可是沒有人跟我一起從中壢過去,我就覺得好懶喔...
真是雪特...


----


畢業一年後,大家說要辦大學同學會,耶死,超想念泰國幫的大家,畢業後才發現有這麼多可愛的同學,好可惜,就讓我們來開個同學會溫存一下,哈哈哈

暨大學同學會之後,終於有人說要辦高中同學會了,喔耶死,很開心吶~
大家都好久不見,可以預見到已經有人會帶小孩參加啦!



哇,真是歲月不饒人 T__T
現在鄰居小妹都叫我阿姨,你好樣的 Q_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