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小心的發現到一個事實,一個長久以來我都在忽視的問題。
還以為我可以走出來,沒想到都是騙自己。

阿米說得對,你不對自己好、不愛自己,不想關心自己,又有誰會注意到你?
自己要懂得愛自己,這道理要懂得。

是不是女生都比較笨?不懂得變通?

好像又不是這樣,也不是不懂得變通。
要講得更正確一點,更接近於”明明就知道”這樣子的意思。

明明就知道這樣沒用,可是就做啦!不然咧?!

可能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帶點傻氣,還蠻可愛的。
可是那是當有獲得回報的時候吧,沒有得到回饋我看誰還可以嘻嘻哈哈的 -_-+

好蠢好蠢,我要趕快改回來!

雖然有時候自己信誓旦旦的講著,總是不超過幾秒就開始質疑自己...

可是今天真的我有嚇到,並且沒有辦法反應過來,雖然真的平常都是這樣子;
但是我今天就沒辦法承受,然後就大哭,我真的不喜歡我這樣子...
一下哭一下又笑,真的是又哭又笑,黃狗撒尿~

我要乖,不能任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