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每天都在實習,而且我好喜歡八月,實習只要半天 XD
每天就是在做美工,原本動作很慢,現在終於有點速度感 :P
當然跟別人一比,還是慢得不得了 -_-...
回想高中的時候,做個克難樂器都要2.3小時,就已經是大大的進步了!

(自己說自己進步,哈哈,而且時間上可能也進步個半小時而已  囧...)

老師都對我們很好,可是我還是有感覺到自己的不足,不僅僅是做事有沒有讓人放心而已
還有一點,我很不會跟不熟的人說話,每次對話都在2.3句內結束,我真是厲害 -_-+

唉 這點也是要注意 XD


今天聽到不好的消息,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,不然我會很擔心 /_\拜託~~~一定要快點好起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