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,不是才剛實習嗎?!
怎麼離別的時候來得這麼快,我才剛覺得很得心應手,就要結束了

在這半年中,獲得了很多,不管是人際關係上、教學準備上、跟小朋友相處的關係等等...,我也都學習到了好多小技巧
老師們給我非常大的空間發揮,時時鼓勵我、教導我應該要如何跟家長互動,以及各種需要注意的事情等...

雖然要離別了,但是我總是不想讓自己難過,不想要去想以後很難見到面!
我所想的是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!
雖然老套,但是是事實啊,以後我就不相信我不會回來找小朋友們和老師們

所以老師們在最後請小朋友們跟我說:謝謝,羅老師,你辛苦了!
我也不會哭!

因為這是約定啊,我在心裡默默的想:我還會再來找你們!
所以這不會是最後一次,我常常都這樣想耶
不知道算不算是欺騙自己,讓自己好過一點

但是這也算是一種調適吧

實習結束的時候,全部的老師大家一起聚餐,雖然有很濃厚的離別氣氛
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說:要回來再找我們玩啊!
當然會囉! :>

實習雖然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但是非常充實,不管是處理事情,還是照顧小朋友生活起居,都有效率囉!

最後也不忘跟園長來個抱抱,so sweet! :>

結束了實習,要開始我的考生生活,希望接下來這幾個月,能夠很有目標、很有毅力囉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