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的假日啊
可是讓我不平的是為什麼每次假日就會這麼無趣....
好無聊噢!!

可是當我忙的時候就忙得快暈過去!!為什麼>"<
只能說不善於利用時間~^&^(^^(^*&^)( (這些都是髒話,哈哈)

好啦!我這暑假如果沒有好好過、好好玩~
我哪裡還有暑假這個東西?!
咦~我好像還有一年暑假!。。哈哈

我這暑假要去看旺福看旺福、高中同學會、去玩!!

還要學開車喔!!^^

事實上,現在鎮的是無聊
剛剛剪了頭髮,挖!比想像中短一點點-_-
頭髮每次也都沒有幫我抓好 T_T

沒光係,我習慣了,嗚。。



嘿!有人會來看我日記嗎?哈哈~反正寫了我也高興 哼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