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黑眼圈果然是我的好朋友
它自始自終都捨不得離棄我啊!!
所以只要有化妝就好,但是到了晚上它又很嬌羞的出來見人了
哈哈

畢業快要滿一個月了,超酷的,預計達成的保母檢定也failed...
真的只能說準備不夠,加上不怕死的一顆心
所以就搞砸了,還跟其他考生約好明年再來,還說明年一定要看到你喔!
真是三八!!!阿哈哈哈哈~~

誰叫我第一個區就是安全醫護,我最最最不熟的,一進去就傻眼,CPR亂做,
異物梗塞更不用說了 ~_~

第一個區考完,只能強作鎮定,其實內心超想回家的,還有一堆考生問我要注意什麼,
我什麼都不知道啦~臉色超鐵青的...
後面的就還好,只不過烏龍不斷,唉~

這次考試真是太不怕死了~~
這樣不行 >"<

下次的考試我會加油
教師證我來了!!!!!衝 >^<

喔 閃亮的歌真好聽~
他們叫做The shine&shine&shine&shine
我真的沒有多打,他們的名字真的就是這麼閃了又閃!

http://blog.yam.com/shineshineshineshine

去看看吧


The shine&shine&shine&shine * 工商服務時間 *
7/12 live at the wall with 白目

開始時間: 20:00 票價: 300(買四送一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